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環保建議書300字作文

環保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市長

  您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希望通過書信可以向您提出我的建議。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之中看一下我的建議。

  我們市的環境不是特別的好。多半都是人為的造成污染。為此,我特意向您提出幾項我的建議。希望您可以採納。

  首先,要從工業廢水入手。我們不能因為要發展經濟為由來破壞環境。或許那些老闆們不是真的很了解這些。正因為如此,我們要加大力度宣傳環境污染的危害。只有他們知道了危害才會有所收斂。在這些人中,肯定會有人不知悔改。這就要麻煩市長您制定一些懲罰制度。

  其次,要從個人污染入手。有太多人隨手扔下垃圾,其實那並不是他們下意識做的。只是太長時間養成的習慣。光是環保工人清掃是不可以的。要從根源入手。對他們的行為進行處罰。

  這就是我一個小學生的建議。勞煩市長您閱讀一下。

  祝:

  您每天都很開心!

  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

  2015年1月15日

環保建議書 標籤:環保建議書作文 環保建議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