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起初,下的是雪糝,好像有人在空中捧着雪白的砂糖和碎玉。一把一把的撒向人間,不一會兒,雪越下越大雪糝漸漸變成了雪花,鵝毛似的,慢慢悠悠、輕飄飄地往下落,像柳絮一樣輕柔,像玉一樣剔透········雪花依然飄落着,一朵朵,一片片,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宛如一位位身姿曼妙的仙女,又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精靈,從天上來到了人間。

   路邊的大樹被雪撒滿銀花,呵,樹像個頑皮的孩子,戲弄着為它穿衣的雪花姑娘;它不時地擺動着身軀,想要把雪抖在地上,可是它剛剛抖掉一些,馬上又落上許多雪花。

   田野里,冬麥娃蓋着雪花姑娘親手縫製的軟乎乎的大棉被,安安穩穩地睡著了,雪花姑娘也給此起彼伏的群山披上了羽紗。

   漸漸地,大雪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潔白無瑕的外衣。夜裡,萬籟俱寂,只聽見雪花簌簌下落的聲音。山川、田野、村莊、城市全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

   啊!潔白的雪花,你是一位優秀的藝術家,是你,繪出了大自然中最美麗的雪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