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魔晶(6)800字作文

尋找魔晶(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知道了!”眾人齊聲說。 

  接着,她們一起飛向荷花池了。速度十分快,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了呢! 

  到了,沒人敢上去敲門,害怕找錯門寧欣然站出來,敲了一下,門開了。出門迎接的是一個超級超級漂亮的少女,簡直就是一個芭比娃娃!所有人都驚呆了,惟獨寧欣然在和她談天說地,米櫻在一旁看着她們。她笑起來的時候,就像幾棵蒜頭前面站着一朵鮮艷的玫瑰花。 

  “好朋友們,這是我在‘櫻蘭之國’認識的朋友,叫歐陽純子,她知道‘櫻蘭之國’的密碼哦。”聽寧欣然介紹完,大家才回過神來。 

  “大家好啊,我叫歐陽純子。寧欣然,你有這麼多朋友啊!好羨慕哦!”歐陽純子一臉興奮, 

  “不是拉,我只認識米櫻和魔法兔子,剩下的我都不認識。”寧欣然說。 

  “哦。那麼,米櫻小姐,能介紹一下嗎?”她的舉止優雅極了,簡直就是藝術。 

  “哦......哦,這是雯雯,被困在水晶魔杖里了,這是玲玲,雯雯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這下弄得米櫻也呆了。 

  寧欣然講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歐陽純子終於明白了。 

  “密碼啊,這個不好說,我幫你解開吧。”歐陽純子說。 

  接着,其他人跟着歐陽純子一起走了。她們來到了一個防護罩十分明顯的城市,歐陽純子帶着大家繞了半圈,她的手放在防護罩的一個地方,出現了一個密碼門,上面有一個輸入密碼地方,只是沒有鍵盤。歐陽純子點了幾下,門上出現了一個粉色的魔法陣,然後,門像被猛推了一下似的,彈開了。 

  “你們要找水精靈吧,我知道她在哪,跟我來。”歐陽純子說。 

  米櫻吃醋了,本來可以因自己的預知而大顯身手的,卻讓歐陽純子給佔去了。 

  歐陽純子把同伴們帶到了一個小巷子里,又走到了一個貌似別墅的地方,上去輕輕敲門。門被彈開了,她走進去又有一個門,門自動彈開了,中間是大廳,她們走進去,歐陽純子領夥伴們到了大廳後面一個召見客人的地方,真的看見了水精靈坐在中間的木椅上......

尋找魔晶(6) 標籤:尋找魔晶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