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銀河600字作文

銀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遙遠的天際,有一群星星。你別看現在的星星都非常善良,以前的星星大部分都是惡毒的,使星星們變善良的是國王的妃子珊瑚。它非常的美麗善良,有沉魚落燕之貌,閉月羞花之容。應為它的美麗,所以許多星星都非常嫉妒它,討厭它。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珊瑚獨自出來散步。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中。珊瑚走着走着,忽然,它看見一朵雲彩後面有些閃閃發光。好奇心驅使着它。珊瑚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眼前的景象讓它驚呆了,原來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珊瑚走向前去。一個叫秋風的星星一眼就認出這是國王最寵愛的妃子。非常嫉妒它,就想辦法不讓:“我可以進去么?”秋風瞥了它一眼:“除非你在一個月之內半一百件‘好事’你就可以進去了。”珊瑚是多麼想去參加舞會啊!於是它就拚命地去辦好事,可是他不知道秋風是一個特別惡毒的傢伙,它把欺騙別人,對自己有利的事情都看做是好事。這一個月中,珊瑚幫助星星奶奶過馬路、領着小星星做遊戲……她每做一件好事就在牆上畫一顆星星。終於,一百顆星星齊了。 

  一百顆星星齊了,珊瑚是多麼得高興。這天晚上,她又來到了這金碧輝煌的宮殿,對秋風說一百件好事做完了。秋風冷笑一聲:“你辦的對我來說不是好事而是壞事,你永遠也不能進這個舞廳了,哈哈。” 

  珊瑚這才恍然大悟:“我寧可不參加舞會,我也不會辦你所說的好事。”說罷便走了。這時秋風的眼睛閃動了一下。 

  回去后,秋風把珊瑚說的話告訴了一顆星星,這顆星星又告訴了所有的星星,星星們被珊瑚的正直所感動,都紛紛邀請珊瑚參加舞會。 

  那天,所有的星星聚集在一起,組成了一條銀河,照亮人間。

銀河 標籤:銀河作文 銀河系作文 問銀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