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團結的重要------讀《機器島》有感500字作文

團結的重要------讀《機器島》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結束了嗎?沒有!總有一天它將得以建造------至少卡利斯特斯·芒巴爾就是這麼斷言的。”------摘自《機器島》

  是呀,標準島一定會得以重建,可經歷和結局未必會是這樣,因為那時在這座島上,將會沒有了四重奏------弗拉斯科蘭,伊韋爾內,潘希納和塞巴斯蒂安·佐恩,沒有了卡利斯特斯·芒巴爾,沒有了埃塞爾·西姆科耶艦長,斯圖爾特上校以及所有的軍官和船員們,沒有了原來的一切,而是已一副全新的面貌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那是的結局也許會是分離,也許會是破產,也許會是一直和睦相處,生存下去……標準島的命運我們誰也不能掌握,誰也不會知道。

  這本書的作者是法國着名科幻作家儒勒·凡爾納,本書主要敘述了四重奏因機緣巧合來到一座由美國資本家出資建造的人工島------標準島發生的一系列驚險有趣的故事。這本書情節描寫得十分詳細逼真,對地點的描寫也十分細緻優美,這本書簡直可以用“爐火純青”來形容了。

  分裂,沉沒,這就是無與倫比的“太平洋珍寶”的故事的結局!常言道:“好事自有好結局,壞事必有壞結局!”這不就是標準島的經歷嗎?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幹什麼事都得團結一致,齊心協力,這樣才能做事,做成事,而不是因為某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從而引發一場吵架甚至是戰爭,所以說,團結是最重要的,所謂“團結就是力量”,沒有團結,哪來力量?沒有力量,何談成功?

  江蘇南京南京市江寧區五年級:wudelong



團結的重要------讀《機器島》有感 標籤: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