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真糊塗500字作文

爸爸真糊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真糊塗 

  我有一個糊塗爸爸,他總是忘這忘那,讓我來講講他的糊塗“事迹”吧! 

  一天,爸爸去上班。出門后一會兒他打來電話說:“縈縈,把我的錢包拿下來。”我馬上把錢包拿下樓給他。可我剛上樓回到家又聽他在樓下喊:“我的鎖匙沒有拿,幫我拿來下來。”“噢!MY GOY!”我大叫一聲。算了吧!拿就拿吧!誰讓我有個糊塗的爸爸呢! 

  還有一次,爸爸的朋友送了一箱水果給他,爸爸放在了車后尾箱。這個不得了啦,一放就是一星期,他天天開車天天忘記拿回家。有一天,他突然想起說:“我車上有一箱水果。”我一聽來勁了,跟着他去搬水果。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水果給搬回了家,我急不可待地拿起剪刀把包裝箱剪開,一看傻眼了,居然是一箱發了毛的橙子。爸爸得意地說:“怎麼樣?新鮮的橙子不錯吧!”我馬上說:“還新鮮呢!都發毛了!”媽媽問道:“這橙子是什麼時候的?”爸爸想了半天終於說:“哦!好像是一個外地來的朋友上星期送的。”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那為什麼不早說呀?”爸爸不好意思地笑着說:“忘了,忘了!” 

  雖說爸爸糊塗,但他對工作卻一向認真。哪天要開會、哪天要處理文件,他一點也不馬虎。工作中要用到的文件、U盤他一次也沒有忘記拿過。他的心裡只裝着工作,真可以說是個工作狂,工作起來連我這個他嘴裡的“寶貝”也經常會被他暫忘。哎,傷心! 

  你說我爸爸是不是真糊塗?我到是覺得他是選擇性失憶,瞧!他又忘拿東西了。

爸爸真糊塗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