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間“神”菜——地域惡魔400字作文

人間“神”菜——地域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說俺娘的廚藝,那可不是吹的,好的要你的命!用微波爐烤雞腿都可以烤的像喜劇《家有兒女》中的戴明明烤的一樣——能當手雷。這不,老爸出差了,老媽上場。幸虧我零花錢多,先溜出去吃了一碗牛肉拉麵。 

  今天的菜譜是炒花螺和醬豬手。看着還是色香味俱全哩!可是一吃,就差點吐掉。花螺不光沒挑屎,還忘了放沾料和鹽!豬手還硬着,而且5個豬手放了4勺鹽!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否則,今天就是我的忌日了。 

  可是,不知怎的,這一天媽媽突然發揮出色,做出了一道異常美味的蓮藕雞絲。還有芝麻哩!後來,爸爸揭穿了這道菜的面具——老媽在路邊買的荷葉蓮藕雞。這一次,媽媽的威望大大的下降了。她立馬打算重振威望,舉辦才藝比拼,全家男女老少必須參加哦! 

  一聽要比賽,我來了興緻。我人小,就打算做黃瓜切片。媽媽死守“國家機密”不告訴我們,只說是道人間神菜,不知這神菜長什麼樣啊! 

  比賽開始了,我的菜簡單,一下就做完了。我便去觀察媽媽的神菜,哇!這也叫神菜?哪偶的簡直是菜中之王了,一道黃豆炒肉,做的像泥濘的沼澤地,還不斷冒泡泡呢!分明是地獄的魔鬼嘛。 

  結果我不說了,老媽的成績是No.1——倒數的。

人間“神”菜——地域惡魔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