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窗外600字作文

窗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在流淚。

  粗線條的密雨打到地上濺起了朵朵水花,雨水浸濕了玻璃,霧氣上布滿了一條條深深淺淺的划印。

  女孩靜靜杵在窗前,眼神一片迷茫漆黑。

  已經很晚了。可她還是無法入眠,心事象陰霾的天空,寂寞無止境。

  一隻飛鳥拍打着翅膀掠過天空,在漆黑的夜裡不留痕迹的前行着。

  她在等一個人。

  雖然她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再來,但她還是想要見他。

  她記得,他最後一句話,是在一個無比寒冷的夜晚打來的,電話那邊是來自另一個遙遠世界熟悉的聲音,浮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個好看而慈祥的笑容,那聲音在說:“顏,爸爸要回來了。”

  可她卻固執的在電話里與他撒嬌,她知道他一定會帶來很多很多好吃的零食給她,然後她就哭了,她說爸你為什麼這麼久才打來電話?為什麼都一年了也不回家看看……

  電話的那端沉默了好久,終於一個熟悉的聲音又響起。他說,“顏顏,你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了,爸爸不可能永遠陪着你,你要學會堅強,學會一個人……”

  可是他不知道,她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堅強,她總是做錯事,總是害怕夜裡的雷聲,總是裹着一大張厚厚的被子蜷縮在牆角……

  爸。如果回來了,能不再走嗎?

  爸。請你快點回來,顏顏在家等你。

  窗外的雨依舊淅淅瀝瀝不停下着,女孩的眼中又多了一絲希望。她知道,她苦苦期盼的那個人,很快就要到來了……

窗外 標籤:窗外的作文 窗外作文 車窗外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