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膽小的陳雅潔500字作文

膽小的陳雅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陳雅潔,看這個,看這個!”教室里亂鬨哄的。班裡大部分男生圍着陳雅潔,而且每個人都把英語書翻到M1U2的有毛蟲的那一頁。他們就像記者追明星一樣。你看!他們手上的英語書多像攝像機呀。我心想:他們在幹啥?我疑惑地問肖傑:“肖(我一直這樣叫他)——出了啥事啊?你們都這麼興奮?”肖傑神秘兮兮地說:“楊(他一直這樣叫我)——我們發現陳雅潔的致命弱點……”“是什麼?”我迫不及待地問道。“別打斷我,是……”“哦!陳雅潔的致命弱點是‘別打斷我’哈哈!”肖傑急了,說:“不是,是她害怕昆蟲!”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我剛想問他些事,一眨眼,見他一邊拿着《學生電腦》迅速地翻到昆蟲那一頁,一邊說:“來!陳雅潔,不要看他們的,看我的。”所有男生都愣住了,給肖傑讓了一條通道,肖傑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旁邊的同學還一邊伴奏一邊拍手,他‘嗖’的一下把學生電腦放在陳雅潔面前。只聽一聲慘叫,旁邊的男同學幸災樂禍地歡呼起來:“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陳雅潔又氣又難過,不知道幹啥好。

  我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們真是的,還不好好珍惜沒幾個月的小學時光,為什麼總要讓別人的腦海里留下你壞的那一面,而不是你善良的那一面呢?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膽小的陳雅潔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