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班上,有幾個女同學,成績都很優秀,但````我們既不能惹,又不能罵,更不能打,她們不管做錯了啥事,到最後總是讓我們當替罪羊,老師總說我們打女同學是小肚雞腸,而她們打我們卻是個潑辣,哎,老師真是重女輕男啊!可能你們也有這樣的體會吧! 

 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那種敗壞社會風氣的不好行為,我就常看見我們班王志昭和徐雨婷那種行為。我們學校中午同意要睡覺,我承認我有多動的情況,為此,經常吃不少虧,但是,我總是看到她們不但不管紀律,而且她們自己還講起話來,每當我看到時總是說,但我總是佔下風,到最後,偷雞不成蝕把米。到最後,居然還讓我掃地,我常為這事憤憤不平。有時她們又對我們很好,可能還可以互相學習,到那時,我的火氣又少了一半,第二天看到他們管紀律時,火氣又上來了,他們真是既惹人愛來惹人討厭!到最後,我咬咬牙,把這篇作文送給大家,我做為班裡的班長,她們竟更本不拿眼睛來看我,我真覺的我很窩囊。不管人再聰明,估計都沒她們嘴巴會說,正的可以說成反的,好的可以說成壞的,老師也很偏向她們。 

 在這裡,你們要注意,我並不是要批評你們,只不過是藉此來說說你們的缺點,別想壞了,我不是要讓你們獻醜,注意下! 

 這就是我的同學,咳!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們。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