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乒乓400字作文

我愛乒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乒乓 

 在小學三年級,當我看到別人打乒乓球時就會覺得打乒乓球好沒意思。不就是兩個人站在桌子兩端拿着一塊板一粒球打來打去嗎?這麼簡單我只要十秒就能學會。 

 於是我借了一塊乒乓球拍與朋友對打,這是朋友問我:你真能行嗎?不行就別硬撐着。 

 我回答道:沒關係!,第一場我先發球,打着打着球就被我打沒了,過了幾秒球就落到了我的頭上。朋友告訴我:打乒乓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才能打得好,就像張怡寧她的乒乓球就是就是靠每天不斷的練習才會有今天的成就,你可以去找一找有關乒乓球的資料。聽完朋友的話我便鑽入書海找尋資料。 

 原來早在清朝初級我國已有了檯球流傳於民間深受後人們喜愛。在我國的四川雲南交界山區的苗族人就把它當做飯後運動,而且取了一個名字臭橘子,到了後來乒乓就成了我們的國球,但是乒乓球是英國人發明的。由於當時我們不知道乒乓球的用法,使得銷路不好。直到1981年上海成立了乒乓球聯合會,乒乓球才正式列入了體育比賽中的項目。 

 當我知道了乒乓球是我們的國球后,我就更喜愛乒乓球了!

我愛乒乓 標籤:打乒乓作文 乒乓球作文 乒乓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