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深秋的一天早晨,輕紗似的薄霧籠罩着大地。我走在去奶奶家的鄉間小路上,去看那迷人的秋天。

  瞧!果園裡熱鬧非凡,美不勝數。我一下被果園的美景吸引住了。秋天的果園最美。哇!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一棵棵果樹枝葉繁茂,綠油油的枝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像有人在上面抹了一層油。樹枝上掛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燈籠,多好看啊!咦?那個是什麼?黃澄澄的像金鐘一樣懸挂在樹上。我便跑了過去。噢!原來是又甜又香水靈靈的大鴨梨,走近一看更像一個個胖乎乎的葫蘆寶寶一樣掛在枝頭。露出了愛的笑臉歡迎我的到來。再看看那邊,和梨樹做鄰居的是誰呀?啊!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溜溜似如瑪瑙,綠瑩瑩似如珍珠的葡萄,紫的如丁香,綠的如翡翠,一顆顆又大又圓,像成串的水晶球,晶瑩剔透使人垂涎欲滴。

  秋天的田野更美。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稻子金燦燦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又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黃地毯,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牛角似的金色玉米咧着嘴向人們微笑……

  秋天的樹林也美。樹上的葉子黃了,涼爽的秋風一吹,有的飄飄揚揚地落下來,像飛舞的蝴蝶,又像運動員在跳傘似的。秋天的天空也很美。它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猶如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再看秋天的菊園,菊花爭芳鬥豔,相繼開放。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像黃金,還有的像朝霞。真是色彩斑斕呀!一陣陣有人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醉。秋天真美呀!美在菊園,美在天空,美在樹林,美在田野。美在人們豐收的喜悅里——那是用汗水澆出的累累碩果啊!

  哇!秋天是一副畫卷。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美,愛秋天的絢麗多彩。

  二年級:曹萌迪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