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秘密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空間與秘密,我亦是如此,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吧: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小學二年級,我非常淘氣,屬於多動症一類型的,一天到晚領着幾個小夥伴到處走,不知道幹什麼,現在想起來真好笑。上課時總是好搞小動作,不注意聽講,我的前座是個女生,叫王艷艷,個子很小卻留了一頭長發,黑黑的長發讓我在上課時有了玩的東西,記得是一堂‘思想品德’課,我聽老師講的都要睡著了,很無聊,當我要趴在桌子上、兩眼皮直打架時,“陳世遠認真聽講”,老師的一句話把我從美夢中拉回了現實,我等搭了一雙心不在焉的眼睛看着前方,手卻不自覺地擺楞前桌同學的頭髮,心想‘他的頭髮這麼長,系在椅子上、老師以提問---哈哈’想到就做,我把他的幾根頭髮分成兩股系好,便坐好身形等着激動時刻的到來,“王艷艷同學,這道題怎麼解釋”,當王艷艷站起來回答問題時,“呃喲”,她一手捂着腦袋,一邊回頭,用她那眼淚吧嚓的雙眼看着我說不出來話,老師看這情形就知道又是我搞的鬼,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頓批評、一頓教育,還要找家長,“天哪”我一聽頭就大了,我爸可是出了名的三狠哪,說話狠、打人狠、懲罰更狠,我趕緊向老師承認錯誤,又寫‘保證書’,老師采放過我。可我心裡想‘不就幾根頭髮嗎,至於把我整成這樣嗎,咋說站倆也是鄰居啊,你不叫我好過我也不叫你自再’。趁着課間休息沒人時,我把準備已久的黑?Q水塗在椅子上讓他出醜,天隨人願,他一身粉白色的長裙在我的傑作下報銷了,她哭着跑回家,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心裡也慢慢地對她有了歉疚,可就是難以啟齒,沒當看見她,總是不由自主地躲着她,害怕她那不說話的眼神、怕我們之間的友誼瞬間破滅,不再理我。讓這不光彩的秘密壓在心底,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秘密,說出這個心裡話,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五年級:美麗明天



我心中的秘密 標籤: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