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10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故鄉的山,故鄉的水,一切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麼美麗,群山變綠了,爭先恐後地換上了春裝;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擺;粉紅的桃花開同了枝頭,遠看像一片雲霞。

  晚上,爸爸、哥哥、媽媽和我,我們一家四口在廚房準備明天春遊的東西,如:麵包、水、水果、帳篷等等。到了第二天,天氣晴朗,一大早,爸爸和媽媽就叫我和哥哥起床了,說:“今天去春遊,再不起床,那你們這兩個小鬼可就別去了哦!”說著,我和哥哥二話不說就起床了,那速度,可比兔子還快。

  到了目的地。爸爸對各個說:“你是哥哥,帶妹妹去附近挖寶一會兒。”我和哥哥先去巴木沖的東面。我對哥哥說:“哥哥!哥哥!去看一下那裡,那裡有好多蝴蝶啊!”哥哥說:“這哪裡是蝴蝶啊!”我不解的跑過去,原來是蝴蝶花。這些“蝴蝶”身上有許多斑點,就像那些美麗的裝飾品。蝴蝶花的綠徑上,長着嫩綠的葉子。在葉子稠密的地方,綻放着朵朵蝴蝶花。微風吹來,好似千百隻美麗的蝴蝶張開柔美的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採集花粉呢!

  來到了巴木沖的南面,那裡有一片草坪,草坪邊上有一條小河,河裡的小魚小蝦都可看得清清楚楚,大龍蝦長着兩隻又大又硬的鉗子,上面有許多瘋咯的鋸齒,夾起人來可疼了。它那兩跟蝦須又細又長,身上披着鎧甲。只要你一碰它,它就舉起鉗子,拉開進攻的架勢,好像要打一套什麼蝦拳似的。河的旁邊有幾棵柳樹,微風悄悄吹過,柳樹的樹梢吹過,柳樹的樹梢飄在水面上,猶如柳姑娘在洗它那綠油油的長發。

  來到了巴木沖的西面,這裡是一片田野。油菜花到處都是,一陣陣風吹起來,彷彿你至身花海。只要你走進油菜田裡,過來一會兒,再出來,油菜花姑娘就會給你梳妝得和它一樣美麗、嬌艷。田坎上多美的花啊!在陽光下閃着金燦燦的光,宛如一塊塊寶石點輟着田野。

  來到了目的地。大家是不是想問為什麼沒有去北邊?哈哈,因為我們的目的地就在北邊。我們回來的時候爸爸正在搭帳篷,媽媽正在包餃子。我和哥哥閑着沒事做,我就去幫媽媽包餃子,哥哥就去幫爸爸搭帳篷。帳篷搭好了,而我和媽媽的餃子還沒包完,然後爸爸和哥哥也來包餃子了。我們包着包着,我就想給大家找點樂子,我就在媽媽的臉上抹上了一點麵粉,媽媽也在我的臉上也抹上了麵粉,大家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慢慢的,這個歡聲笑語的時間過去了,我們進入了無聊模式,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我們混到了夜晚,我們打算吃了餃子在外面活動一會。我們就進帳篷裡面睡覺了,等待新的一天到來。

 五年級:姚玉榮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