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酸甜苦辣的一天300字作文

酸甜苦辣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算是一個酸甜苦辣的一天吧。

  早上,我們前天考的英語,今天就發了下來,我一看試卷就蒙了,因為我才考了88.5,最重要的不是這個,還被老師罵了一頓,到現在我的鼻子還酸酸的。

  時間過的真快,到了中午的時候,突然一個好消息傳到我的耳朵里,是我們的英語讀者劇場得了二等獎,還被老師表揚了,老師真會變臉啊!

  到了晚上,我的“末日”降臨了,因為今天英語得出了結果,也就是說英語讀者劇場結束了,我們就要把前幾天排練的時候沒寫的作業補完,我媽媽還說:“如果寫不完,就不可以吃飯,而且還要加辣椒。”我的命好苦啊!

  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但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我立馬衝進廚房,找吃的了,誰知道媽媽還流了一手,廚房裡沒一個好吃的東西,全是辣的,因為媽媽知道我不喜歡吃辣的,沒辦法,為了填飽肚子,只能吃了,我說:“好辣,好辣啊。”

  今天真是一個酸甜苦辣的一天啊!

酸甜苦辣的一天 標籤: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