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鋼筆成了冤家500字作文

我和鋼筆成了冤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李紳從前說過: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媽媽嘮叨着。都是因為前幾天我把鋼筆摔壞了,說我浪費錢,不節約。 

當然,我也不是故意的。記得有一次我把鋼筆放在桌子上,我就去廁所了,不知怎麼的,等我回來時鋼筆卻不在桌子上了。我想鋼筆不可能自己長了腿跑了,大概是同學借去了吧,等會兒會還給我的。後來,我在地上發現了鋼筆! 

  這次,我又放在桌子上,想看看怎麼回事。可它就是不動,好像它事先知道似的! 

  每一次都是我不在的時候才會掉地上,還好鋼筆還能用。我每次都粗心大意沒把鋼筆蓋好筆蓋,這一次,我不僅蓋好了,還把它放進了文具袋裡,肯定不會掉了。 

  上課了,當我準備拿鋼筆才發現,鋼筆居然又跑地上去了。原來文具袋拉鏈忘記拉上,讓鋼筆得逞了。我撿起筆還好能用。 

  經過前兩次的經驗,我做了十足的準備。可是在寫字的時候,被鄭瑋瑋嚇了一跳,鋼筆無辜的摔在了地上,沒法用了。我覺得鋼筆和我成了冤家,專與我做對。 

  下一次,我一定不和鋼筆做冤家了,好好愛惜它。 

  指導老師:周水華

我和鋼筆成了冤家 標籤:鉛筆和鋼筆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