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爸爸、媽媽,構成了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下面我來講講我家那些事。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端着撮子,拿着掃帚,提着水桶和大袋子到樓道里去打掃衛生。因為許多不文明的人都往樓道里扔垃圾、吐痰、亂丟煙蒂,再加上樓頂下雨漏水,使樓道變的泥濘不堪。我和爸爸從六樓(頂層)開始干,他負責用掃帚把雜物和水“趕”進撮子里,再把撮子里的髒東西送進我撐開的袋子里。而我呢,等袋子被填滿后,滿頭大汗地提着袋子跑到樓下的垃圾箱旁把垃圾倒進去。因為有的角落很乾糙,一次打掃不幹凈,媽媽就從桶里舀出一些水,輕輕地灑在上面就很好清理了。就這樣,我們從六樓一直干到了三樓,累得氣喘吁吁。

  這時,一位老大爺出了門,他見我們在為大家樓道時,向我們豎起大拇指,說“:你們在做好事呀!值得學習!”聽到誇獎后,我們都高興極了,幹得更起勁了。終於,我們把整條樓道都掃完了,雖然很累,擔我們心中都有一番說不出來的甜蜜滋味。

  每當我放學后,看到一塵不染、乾淨整潔的樓道,心中都無比地自豪:這是我們一家打掃出來的!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樂於助人的一家三口!

我愛我家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鄉作文 愛我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