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現代快樂的旅行400字作文

現代快樂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代快樂的旅行 

有一隻公雞,廣交朋友,愛好廣泛,十分活潑. 

一天,公雞拿起他的諾基亞手機,打到好朋友狗那裡,對狗說?“哎,我說狗哥,你待在家感覺不錯嗎?” 

“好悶啊,要不我們去玩吧?” 

“你的雞老弟正是這個意思.” 

“去哪兒?” 

“去鳳凰山!” 

第二天,公雞與狗出發了. 

鳳凰山真美!花團錦簇,枝葉茂密,一大片綠油油的森林襯着藍藍的水.遊玩一陣后,已經夜幕降臨了.公雞在兩棵樹之間扎了一個吊床,狗在山洞裡鋪了一些棉花就睡了.這一晚,他們睡得特別香. 

清晨,一隻狐狸在覓食,他已經飢腸轆轆了.這時,狐狸看見了在樹上呼呼大睡的公雞,欣喜若狂,心想:哈哈,一隻火腿雞要到手了!”於是偷偷地爬上去,生怕把公雞驚醒.當狐狸快要抓住公雞的時候,他的三星手機響了,一下子把公雞吵醒了.狐狸一臉壞笑,對公雞說:“失禮失禮,公雞先生. 我想聽聽你美妙的歌聲,可以嗎?”公雞心想:哼!誰知道你葫蘆里賣什麼葯?我得叫狗哥來.公雞計上心來,對狐狸說:“哎喲!你看你,不要客氣嘛!告訴你,我還有個搭檔,你可以幫我叫他出來嗎?他就在下面的樹洞里。”狐狸一聽,口水都流出來了,連忙跳進樹洞里,一口咬下去。沒想到拖出的卻是狗。狗一下子把狐狸咬死了。

現代快樂的旅行 標籤:快樂的旅行作文 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