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家鄉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變化 

  我以前家鄉的小路坑坑窪窪,房子也不好。我第一次去家鄉,看到小河擺滿了垃圾,不久就聞到了臭氣熏天的味道。下車后,我看了家鄉的房子,只有幾十間平房。我到了大伯家,進去看了看,大伯在桌子上吃飯,我到後面去,看到了堂哥在玩泥人,做好以後,不小心掉了下去,濺了我一身,我哭着來到大伯那,對他說:“大伯,堂哥玩泥人,濺了我一身。”不一會兒,堂哥挨打了。 

  第二次去家鄉,遠遠就看見一棟棟?湫碌姆孔櫻?緔逍÷方ǔ閃斯?罰?也揮靡桓魴∈鋇氖奔洌?偷攪舜蟛?搖N腋戰?矗?塗醇?頌酶繚詰縋宰郎賢嫻縋裕?蟛?詰縭穎嚦蔥攣瘧ǖ饋N宜擔骸按蟛??酶紓?忝嗆謾!貝蟛?擔骸澳愫茫?瞥薄!碧酶綞暈宜擔骸盎瞥保?矗??彝嫻縋裕?礁鋈送娓??摹!蔽宜擔骸按蟛??遣皇羌壹葉加械縋浴!貝蟛?擔骸安畈歡嗝考葉加小! 

  第三次去家鄉,來到大伯的房子,沒有想到,大伯的家多了二層,門口有一輛?湫碌男〗境怠4蹇誚?四靜某А⒌繾映А⒅衿煩У鵲齲?諍吞酶縟ネ媛飛希?曳⑾旨蟻綾浠?誦磯啵?『憂宄毫恕⒐?菲教沽恕⑺鬧芑啡譜攀髂盡 

  啊!多麼美麗的家鄉呀!我以後一定多回家鄉看看。 

  指導老師:杜老師

家鄉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