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1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哇哇——” 

  有一個孩子出生了,她來的不是時候,但也是時候,命運女神沒看見她,靈異天使卻遇上了她,這,就註定了他的一生是坎坷的,也…… 

  這個孩子叫靈幻,母親難產死了,父親在他5歲時也死了,鄰居把他帶到十一歲,出了遠門,上帝沒有給他幸福,也沒有給他美麗的容貌,女孩長得極丑,沒人喜歡她,他唯一的嗜好除了哭還是哭,躲在一個角落裡哭,一直哭,哭,哭,哭。 

  她絕望了,11歲的孩子已經有了思想,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掏出身上僅有的錢,買了一根棒冰,一點一點吃完他,一邊吃一邊哭,一邊哭一邊喊:“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上帝不眷戀我嗎,沒人疼我啊,沒人!沒人!!!!!!!” 

  他站起來,抹去了淚水,旁邊是一天很深的小河,微波粼粼,大家都叫小河為天堂之路,靈幻笑了,能死在這樣的河裡,值了! 

  下去吧,下去吧,水滿過去了,水面突然一閃,微波粼粼的光沒有了。 

  第二天,靈幻就不見了,沒人知道他,沒人在意他,相反,那條小河卻比一條人命更有人關注,一直閃光的河面卻突然混濁不清。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1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學會成長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