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中國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眼中的中國  

  不久我們中國造了一艘航空母艦,我感到我們中華民族非常偉大,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這就是毛澤東所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還在網上看到一些外國人的留言,說:我們中國十年之內不可能造出十艘航空母艦,我感到十分生氣,外國人怎麼能這樣屈辱我們國家呢!  

  後來我知道了中國的這艘航空母艦是從美國把破的買來的,花了幾億元錢。然後在中國仔細研究,準備在十年之內造出幾艘航空母艦,這我們在戰場上不輸給敵人。這讓我感到有點愧疚,為什麼不咱們自己造出來,要去外國買呢?

  我這幾天在看新聞,說現在南海的局面有點險。我們中國的戰鬥機飛到南海的油不夠,說要在西沙群島建一個機場,這樣就可以把敵人把敵人打回他們的東陽老家,讓他們無家可歸,不讓他們小看我們。鬼子們用潛水艇和大炮來轟我們,我們三秒鐘抓一艘潛水艇,用導彈轟了他們的家。

2011年12月10日16:29:23

我眼中的中國 標籤:我眼中的中國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