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帥哥400字作文

小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着我們的合影,我不禁想起了他。那個喜歡黏在女孩堆里的他;那個胖乎乎的他;那個不聽話的他。他總是不安分,寫着寫着作業出去看小雞,吃着吃着飯出去捉蝴蝶。他可會討好人了,看我和姐姐瘦就欺負我們。真是膽大包天,太大膽啦。 

 他的眉毛黝黑黝黑的,眉毛底下還長着一雙會鬥雞眼的‘‘玻璃珠’’,鼻子挺着,四個牙的地方長了倆牙。他長得並不帥,但是讓人覺得他更可愛,更憨厚。他的表情變化無常,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風雨交加。他因為胖,穿的褲子都是家縫的或媽媽穿下來的,但他並不在乎。他手上的關節幾乎被胖肉掩蓋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玩遊戲,輪到他了。他為了步子大,劈起了叉,只聽噗哧一聲,我好奇地問:‘‘什麼東西?’’他窘迫的說:‘‘我褲襠破了。’’說完捏着褲襠飛奔回了家。他總是愛和女孩子玩,跟在我屁股後面玩過家家的。知道他為什麼愛和女孩子玩嗎?可別看他胖,他卻不敢和周圍的男孩子玩。 

 望着我們的合影,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好不想過星期一。 

 這就是我的弟弟,讓我着了迷還自以為蠻帥的弟弟。

小帥哥 標籤: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