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值得我敬佩的人有許多,其中,我最敬佩的是我的爸爸。你別看我爸爸平時很嚴肅,其實他是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人。 

  有一次,我發高燒,傍晚,雨在外面巴拉巴拉地下着,爸爸連忙背起我,拿了一把雨傘,就急着出門送我去醫院,街上,一輛車也沒有,爸爸的衣服都濕透了,我擋着傘,把傘慢慢向前挪,爸爸冷冷地說:“別淋濕了,把傘往後挪點,雖然爸爸說的話讓人覺得很冷,但是,我心裡卻暖暖的,熱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滴在爸爸那寬大而溫暖的背上,知道醫院…… 

  還有一次,爸爸進我的房間檢查我的作業,發現我有些練習題不會做,便對我說:“爸爸來教你好不好?”我說:“好啊”爸爸又說:“你看這個圖形,是由什麼圖形組成的?”我說:“三角形和長方形組成的。”“嗯,那三角形的面積公式怎樣算?”我說:“底乘高除以2.”三角形的底是6,高是2把他們乘起來除以2,再看長方形,長方形的面積公式怎麼算?”我說:“長乘寬。”“嗯,長方形的長是6,寬是7.5,把它們乘起來再加上三角形的面積,就能算出來了。懂嗎?”我說:“懂了。”於是,我拿起筆,在草稿本上把列式列好算出答案后,給爸爸看,爸爸滿意地笑了,之後,我把算式和答案抄在數學《小博士》上。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