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發明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遐想,對生活總是充滿着憧憬。我時常仰望天空珍珠似的星辰,幻想自己的未來……假如我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個瞬間移動器。很多上班族都可能因為早上起晚了,趕不上上班時間而苦惱;有些小學生可能會因為在上下學的路上遇到壞人而不知所措。這些都不用擔心,只要你戴上像手錶一樣的瞬間移動器,他就會把你送去你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個空氣凈化器,把各地的空氣都變得清新起來,讓地球沒有大氣污染。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還會發明一個心靈凈化機,讓那些做過壞事的罪犯都變成好人;讓那些貪官污吏都變成公平公正的好官;讓那些有不良行為的少年的心靈繼續純潔起來,還孩子們一個本該屬於他們的純潔的心。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些機器人保安、機器人保姆,專門送給那些家庭主婦和窮苦農民,讓他們不要太過勞累;機器人們還可以接送孩子們上下學,陪孩子們玩兒,講故事。它們還能保護我們的安全。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還會發明一個保護項鏈,給那些野生動物戴上,讓它們不再受到偷獵者的捕殺。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

  桂林市鳳集小學五年級:黃頌淇



假如我是發明家 標籤:假如我是發明家作文 我是發明家作文 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