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送暖。我和媽媽去放風箏。我要試試我那一隻藏在角落裡的“蝴蝶”風箏還能飛嗎。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橋南花園,看見眼前一片都是綠,綠得閃閃發光,綠得像一顆綠寶石,綠得像一片綠色海洋,美麗極了!我飛快的跑到草坪上,躺下來,啊,好舒服呀!不知草兒何時冒出了嫩芽,花兒悄悄地大香味散放了出來。我看見天上是五彩繽紛的,有許多美麗可愛的風箏,有“燕子”、“紅蜻蜓”、“金魚”、“大老鷹”、“大獅子”再加上藍天、白雲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於是我先左手拿着線,準備好,風一來我就放。我等了很久,風終於向我吹來了,我馬上跑了起來,但是我還在跑,我聽到“嚓嚓”的聲音,回頭一看,是我的風箏在草坪上栽大跟頭了,我馬上停了下來。媽媽跑了過來,說“:你這樣放,很容易大風箏弄壞的。要先把線放一點,我再把風箏給你拿着,風來了,我叫跑,你就跑。還有你先要跑快一點,再跑慢點,要看見風箏在天空中飄,漸漸穩住了,你就可以放線了,不要一放就很長很長,要一點一點地放。”我聽明白了媽媽的話就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了,不久我的“花蝴蝶”飛上去了。我學會了放風箏,我太高興了。突然不知怎麼了,風故意與我玩了個“螺旋風”的小把戲,幸好我學會了怎麼放風箏,不然這回一定會摔幾個大跟頭了。餓哦的風箏在天空中打了好幾個旋兒了,差點和另外的風箏打起架來。在我焦慮的目光里,我的“花蝴蝶”很爭氣,不一會兒又升了上去,我真高興。哪個風箏看着我,好像對我說“:謝謝你,給我享受快樂的機會,讓我和白雲玩耍,和太陽交朋友,和其它風箏一起過這個愉快的一天。”我對它說“:你也帶給我快樂。”過了不久,我的風箏在天空打幾個旋有回到了草坪上。我哈哈大笑起來。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愉快呀!!



愉快的星期天 標籤: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