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每天進步一點點500字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進步一點點

  今天,你們進步了嗎?當然,你們進步了,我也進步了。

  我在教室不再丟作業,而是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表揚了我,說:“下次再好好努力,不再當後幾名。”我鄭重地點點頭,彷彿看見碩果累累。

  上課的時候,數學概念許多人都不熟練,而我卻能跟班裡的上等兵一起背誦。我自豪地說:“我覺得當第一是一件好事情。”

  在英語課上有些內容我不會,但我誠實地 向 老師說:“老師我沒聽懂。”老師給我講了講,我會了。老師出了幾道題考了考我,我認真書寫,態度非常端正。結果一出來,我驚訝地叫了一聲,“我得了一百分。”那一刻我的激動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午休的時候我經常不睡覺,老師找我談話后,我意識到這樣不好,每天中午逼自己閉上眼睛,儘管很不想睡,但我堅持着。那一次,老師叫我出去,說:“想想你的優點再去睡。”過了一會兒,老師問:“你的優點是什麼?”我不知道就沒有說。老師接著說:“以前你中午都不睡覺,現在比以前好,算不算進步?”這也算是進步嗎?原來進步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只要你按規矩辦事。

  同學們,這幾個方面我是不是進步了?其實,只有每天做一些,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五三班樊帥強  輔導老師馬麗娟)

每天進步一點點 標籤: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