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的愛是我生命的源泉,她總是扶持我從跌倒中站起來,從失敗中學會堅強。每當我遭遇失敗的時候,總能得到媽媽安慰和鼓勵。媽媽的愛烘乾了我的眼淚,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感到媽媽的溫馨!

  香噴噴的午餐,是媽媽的結晶。每天中午放學后,我到家時飯菜已好,正在等我一起吃。我就洗好手,走去廚房,那精美的空心菜內加入了媽媽辛勞的鹽巴,炸雞腿中調和了媽媽關懷的五香。這些飯菜在我眼裡,勝過燕窩、人蔘,因為這些飯菜是媽媽親手做的,每當有人來拜訪的客人的孩子們總會說:‘你媽媽對你真好’,我心裡好驕傲、好溫馨,我為有這麼愛我的媽媽而幸福!

  媽媽的愛是我精神支柱,我為自己擁有的母愛而自豪!

  在晚上,每一杯牛奶也是媽媽給我送來,那甜甜的牛奶,讓我變得有體力,那甜甜的牛奶還讓我破解了我正在冥思苦想的數學題。

  五年級:曹智磊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