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由於爸爸和媽媽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照顧我,所以從小都是媽媽照顧我,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是媽媽在我的身邊,我感覺媽媽的愛也是很偉大的,媽媽用她的愛包圍着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平常的時候,媽媽就為我忙東忙西,當我生病的時候,最操心的還是媽媽,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胃腸炎,寢食不安非常難受,在這期間,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一會給我端水一會給我端葯總是在這忙前忙后地照顧我。經過了一夜的折騰媽媽已經累得疲憊不堪了,媽媽看見我有所好轉,心裡的石頭也就慢慢放下了。

  由於折騰了一個晚上,媽媽累的在我床前睡著了,看着媽媽滿頭的黑髮,我感覺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頭髮,這裡面有太多的愛,謝謝媽媽,謝謝媽媽從小一直陪伴我,讓我的心得到溫暖,不管春夏秋冬,都有那無私的愛陪伴我,我很幸福了,謝謝媽媽的愛。

  五年級:彭宇軒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