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霧凇450字作文

迷人的霧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霧凇奇觀絕天下,吉林冬景冠中華”,每當我讀到這句話時,我就想起了吉林霧凇。

  霧凇的顏色,如水晶一樣靚麗,如寶石一樣耀眼,如珍珠一樣晶瑩剔透。

  霧凇的樣子,形態萬千,千奇百怪。柳樹上的霧凇,一絲絲的像老奶奶的銀髮;松樹和柏樹上的霧凇,像一個個雪球;還有些霧凇像盛開的梨花,站在樹下,彷彿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還有的霧凇象珊瑚,好像令人置身海底世界。看!那邊,好像還趴着一頭雪白的大白熊,正在那大睡呢!我可不敢打擾它。有些樹上還掛着一樹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

  一陣輕風吹過,樹上霧凇簌簌的掉下來,像輕輕飄落的碧紗,如夢如幻。陽光下,霧凇好像抹了一身的金漆,裹上了一襲紅衣。霧氣中,朦朧的霧凇,如童話一般,若隱若現。雪后,霧凇更加的沉甸甸、毛茸茸的,真好看!

  “唯恐春早至,溶水葬東風”,霧凇,你就像純潔美麗的仙女,令我神往,令我陶醉,令我迷戀。多麼希望你常駐人間,永不消退啊!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五小五年級:馬家?



迷人的霧凇 標籤:霧凇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