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thecauseoffire(火災原因)300字作文

thecauseoffire(火災原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No matter what type of the reason it was, there was one thing in common:carelessness. So if everyone in the country is careful enough, more fire could be avoided.

  火災原因

  我們都知道火災是現代社會最可怕的殺手之一。火災主要是由吸煙者、絕緣不良和孩子玩火柴引起的。在2002年,全國發生了成千上萬起火災,其中50%是由於吸煙者隨便扔煙頭引起的。那些吸煙者應該在扔煙頭前確保煙頭已經被掐滅。而且,公共場所應該禁止吸煙。30%的火災是由於絕緣不良引起的,工作人員應該懂得絕緣對人們的重要性。在家裡時我們應該尤其注意電線,要確保它們的安全性。20%的火災是由於孩子玩火柴引起的,我們應該警告孩子玩火柴的危險性。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原因,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粗心。因此如果國家中每個人都足夠細心,那麼更多的火災是可以避免的。

thecauseoffire(火災原因) 標籤:theseason作文 inmyhouse作文 myhouse作文 mym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