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樂盛典”600字作文

“歡樂盛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樂盛典” 

  上課了,老師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他說:“今天我帶大家放鬆放鬆。首先,我們來做一個遊戲。”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紛紛議論起來,我想:“老師會給我們做什麼遊戲呢? 

  老師好像知道我們心裡在打什麼算盤,於是便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木頭人。我心裡暗暗一驚:“老師怎麼叫我們玩這種幼稚的遊戲,這可是低年級的小朋友家喻戶曉,而且常常玩的遊戲。”我十分驚訝。 

  老師彷彿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他說了一句很發人深思,而且很精闢的話:“越幼稚的遊戲越可貴。”我貪婪地回味着老師剛剛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這時,老師往黑板上掛了一塊小黑板,上面寫着:山山山,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 

  老師一本正經地說:“等下遊戲開始時,同學們念完這首詩,就要擺好造型,說到“動”這個字的時候,大家一概不許動,大家要注意觀察旁邊的同學。” 

  說完,黃老師環視着在座的同學,說:“現在開始念!”黃老師一捶定音,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開始念,有的連蹦帶跳,有的笑啄言開,有的沉默寡言,還有的面帶微笑。 

  “山山山,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全場頓時變得鴉雀無聲。由於我比較會笑,當我一聽到“嘎嘎”等奇怪的聲音是,我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為了不讓別人發笑,我使勁咬下唇皮,用疼痛抵消了歡笑。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開懷大笑,差不多把十天要笑的都一次性笑夠了。在這個班,還真是歡樂永不止,讓人笑個夠。 

  還真像一個歡樂盛典呀!

“歡樂盛典” 標籤:“非典”的自述作文 盛典作文 國慶盛典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