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葉老師,對不起800字作文

葉老師,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葉老師,對不起 

  黑龍江蘿北縣團結小學五年二班

  韓天宇 

  我是一個小學生,平時喜歡在班裡搗個亂,屬於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那種人。我這人又愛交往,因此好朋友一大堆,而且鐵得不得了。在我剛剛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我的大朋友——葉老師,在我心目中,葉老師應該算我的知音了。人們常說“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葉老師就是我的伯樂,她甚至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是她樹起了我學習上的自信,然而,有一件事,我總覺得對不起她。 

  剛剛開學,我滿心歡喜的來到學校,但願可以見到多日不見的好朋友和我最敬愛的班主任耿老師。我在學校里等啊等,卻遲遲不見耿老師的到來,不對呀?耿老師每天都來的很早,可今天他是怎麼了,別想了,快進教室吧,可教師里沒有耿老師的身影,讓我覺得實在無趣。乾脆到門口去等吧!可剛到門口,一個陌生的身影走了進來,她是葉老師,我趕忙問耿老師呢?葉老師說:“你們耿老師身體不好,要休息幾天,我來給你們代課。”啊,這猶如晴天霹靂使我半天沒有緩過神來,這可怎麼辦呢。 

  相處了一天,我覺得葉老師對我們是那麼體貼溫柔,有時甚至超過了耿老師。一天又一天,葉老師和我成了朋友,她說出了我那麼多優點,她鼓起了學習的自信,我的學習成績快速地提高着。在老師的表揚聲中,我開始有點放縱了,又露出了搗蛋鬼的原形。這讓葉老師很為難,在我的影響下,全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亂成了一鍋粥,十分散漫。看着葉老師嘴上起的泡,我漸漸的有點覺得對不起老師了,當我們準備重新努力,不讓葉老師為我們操心時,可已經晚了,葉老師走了,她去了另一所學校,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很想念葉老師,卻又見不到她,怎麼辦?我終於想起,用這篇作文來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歉意,葉老師,我錯了,請您回來吧! 

  也許我醒悟的太晚了,是我的無知傷害了老師的自尊,現在我和全班同學向您真誠地道歉,並用我們共同的心聲對您說,葉老師,對不起。 

  

  指導教師 吳國霞  推薦  郭訓民 

葉老師,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