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 

  城陽區實驗小學:江宇晨 

  我們的學校是城陽區實驗小學。每天早晨五六點鐘的時候,自行車的鈴聲,汽車的喇叭聲把學校喚醒。 

  我們的學校是熱鬧的。當休息的鈴聲響起來的時候,校園裡頓時歡聲笑語,唱歌聲、打鬧聲、遊戲聲響成一片,校園成了我們成長的樂園;當上課鈴聲響起來的時候,校園裡的讀書聲、老師的講課聲、同學們的回答聲溢滿校園,校園成了我們知識的樂園。 

  我們的校園也是美麗的。一進校園,就能看見左面的小花園。花園裡樹木蔥蘢,繁花盛開。碧綠的小草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海洋”里還盛開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海洋”裝扮得更加美麗。沿着甬路往前走,還會看見校園裡的假山、小亭、以及在假日里跟着音樂翩翩起舞的音樂噴泉……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我們的校園更是快樂的。下課時,同學們紛紛趕到樓下去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還有的在跟老師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中午,同學們來到操場跑來跑去,你追我趕,快樂的笑聲傳遍整個校園…… 

  啊!多可愛的校園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 標籤: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