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管家”300字作文

我的“小管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管家”,她到底是誰呢?讓我來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吧。“噹噹噹噹”這個充滿朝氣的小豬存錢罐就是我的貼身“小管家”。 

  她長得肥嘟嘟的,四條粗壯有力的腿支撐着她那圓滾的身體;她身上披着一件白里透黃的外套,耷拉着的耳朵下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鼻子稍微有點長;凸出而通紅的臉頰再加上那櫻桃小嘴,似乎要向人們展現她那迷人的微笑。可能是由於愛美的緣故,她給自己圍了一條天藍色的圍巾,後面還打了個蝴蝶結呢!由於她追求時尚,身上還追着幾朵美麗的小花。既然是個存錢罐,那麼背上一定有一道小孔了。 

  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作用也很大。我每當有了零花錢,都交給她“保管”,幾年下來,我竟奇迹般的存下了1000多元錢。 

  真得感謝我的“小管家”。

我的“小管家” 標籤:“歌唱家”作文 管家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