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船載着友誼前進500字作文

小船載着友誼前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伴着上課的鈴聲,我翻開課程表一看,哇!這節課是手工課。

  鈴聲過後老師用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發給我們材料后,便開始教我們做小木船。 

  在課堂上我費了牛勁才做好小木船。課後,我和我的好朋友陳明,把在手工課做好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可是陳明不小心把握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我的小木船踩了一腳。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使勁一摔,可萬萬沒想到他的小木船太牢固,我根本沒有把它摔壞! 

  幾個星期後,我依然沒有忘記小木船的事。 

  學校正好要開展一個野外七日游活動,當到達目的地,老師便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看到陳明穿着一身漂亮的運動服,我便和同學們商量好,讓他從“白天鵝”變成“醜小鴨”同學們都說好。 

  不一會我便和陳明說要到樹林玩,陳明很高興以為我不怪他摔我的小木船的事了。 

  當我把他領到樹林邊時,那早有我和同學們埋下的“地理”正等着“敵人”入陣!只聽哇的一聲陳明掉進我和同學挖好的泥坑陷阱。陳明從泥坑中爬出來的時候成了名副其實的“醜小鴨”!我和同學們哈哈大笑。陳明走到小溪邊把身上的泥水洗乾淨,笑了笑,依然沒有生氣,還和我們一起玩! 

  我看着他驚呆了!他的度量令我佩服。我的眼眶濕潤了。心裡想着,陳明,讓那小木船載着我們的友誼前進吧!永遠!永遠!

小船載着友誼前進 標籤:小船作文 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