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鯨的自述 

 我是一頭藍鯨,我已經在這片海里生活了十年了。 

  在兩年前,的爸爸出去尋找食物,不幸被可惡的人類給不走了,媽媽見爸爸長時間不回來,就帶着我尋找爸爸。可是爸爸沒找到,我的媽媽也被捕走了。我獨自在深海中遊了兩天,忍受着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獨自生活了兩年。我永遠不會忘記兩年前的那一幕。我經常在夢中夢到我慈祥的媽媽,和我勇猛的爸爸,總是一覺醒來時爸爸媽媽就又離我而去了。 

我雖然已是龐大的鯨但我不會襲擊人類,我只希望人類把我的爸爸媽媽放回來,讓我們一家團聚,但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兩年了,可還是沒有見到我的爸爸媽媽。 

我們藍鯨已經是瀕臨滅絕的動物了,我們現在在中國的數量已經不到五十頭了, 

 請人類放我們一條生路吧,不要在捕殺鯨了,在這樣下去我們馬上就會滅絕的。

鯨的自述 標籤: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 鬚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