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我愛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莎士比亞說過“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這句話說對了,就因為那次我聽了老師說這句話,我就絕了?思,想:我在生活里不能沒有陽光,我一定要加油,不能因為我,鳥兒就沒有翅膀,我要好好看多點書才行。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誠摯的朋友。

  我天天嚷嚷讓媽媽買書,我說:“臧克家說過,讀書好似爬山,爬的越高,望得越遠;讀書好似耕耘,汗水流的越多,收穫越豐滿。這句話我都懂,你怎麼不懂呢?所以,我讀的書越多,收穫的知識越豐滿,你給我買嗎?”媽媽只好給我買了。

  三年級了,我的書有一個平房那麼高,知識有喜馬拉雅山那麼高了,懂了很多我不懂的知識,現在,快樂也多多的。

  四年級了,我的書有兩層樓那麼高,知識有地球到月亮那麼高…

  五年級,高學生了,知識能到太陽那麼高,書也數不清了。

  在人的一生中,陪伴自己最多的是書籍,看書能讓自己做夢,收穫知識,看書沒有錯!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珠光小學五年級:張心雨



我愛讀書 標籤:我愛讀書作文 熱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