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校園三劍客——千年魔偶》。這本書令我感受最深的是揚歌和他的夥伴們團結協作,共同努力完成各種困難的事情。

  我對書中的內容印象最深的有一件事,在一節物理課上,老師做自然下落實驗時,扔出的鐵球卻飛出了窗外,砸碎了玻璃。老師的講義和同學的課本到處亂飛。老師懷疑是揚歌做的,因為他是班裡唯一會超能力的學生。揚歌為了證明不是自己做的,和他的夥伴找到了研究自然的專家——雷森博士,發現了玩偶正制定計劃,要毀滅地球。結果證明了是玩偶做的,揚歌發現這些玩偶是由電腦控制的,於是他和他的夥伴修改了電腦程序,並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消滅了玩偶。

  我最喜歡揚歌,因為他的智慧和超能力是無人能敵的,並且有正義感。關鍵的時候,他捨己救人,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朋友受一點傷害。

  十六中五年級:我要獎學金



我喜歡的書 標籤:我喜歡的書作文 我最喜歡的書作文 最喜歡的書作文 喜歡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