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懶貓500字作文

懶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千世界我見過許多貓,有溫順可愛的波斯貓,健壯勇猛的捕鼠能手,飛檐走壁的狸花貓……當然,也少不了我家的那隻懶貓。

它年輕時也曾可以飛檐走壁,是個捕鼠能手,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它便開始將“工作”丟了,整天只顧睡大覺,甚至到了晚上,也在做美夢呢!除非是在吃飯或它要方便時才會極不情願地慢吞吞地離開自己的小窩,等“完畢”后又到窩裡呼呼大睡,而且,它除了自己的小窩外還有另外兩個舒適的“搖籃”。

“搖籃”一:我

一天中午,我正在夢在準備接過諾貝爾獎的獎章和獎盃,可就在頒獎的時候,夢變了:一頭髮了瘋的獅子,正瘋狂地撕咬着我那血肉模糊的身軀。猛然間,我被驚醒了,嘿!什麼東西在我肚子上?我定睛一看,貓!看得出,它很愜意,估計也在做夢。我實在不想打擾它,可還是忍無可忍,大喊一聲:“死貓子!”這樣的事經常發生,無庸置疑,我成了它的軟床。

“搖籃”二:電視機

正當我一家人正積極地看電視連續劇的時候,那隻愛搗亂的貓又來了。它跳上了電視機,開始了做美夢的工作。一條毛茸茸、長長的尾巴在電視機屏幕上擺來擺去。一下為英俊的男主角添上了一撮鬍鬚,一下又為漂亮的女主角添上了一條貓尾圍巾……終於,由於摩擦起了靜電,電着了它,它便“喵”地一聲溜得無影無蹤。

我喜歡它家的這隻懶貓,雖然它很“懶”,但它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我家的這隻可愛的“懶貓”!



懶貓 標籤:懶貓作文 小懶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