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鋼筆的自述200字作文

鋼筆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枝漂亮的鋼筆,我可是主人的小幫手,我穿着一條紫色的"連衣裙",長8厘米,重32克,筆帽上還有嫦娥姐姐的圖案呢! 

  小主人家裡有兩瓶墨水,一瓶是純藍的,還有一瓶是黑的.小主人經常給我吸純藍色的墨水,但有時會搞混,吸成了黑色的墨水,害得我的"肚子"疼了好幾天. 

  小主人很愛護我,我筆帽掉了,她幫我撿起來.我肚子里沒墨水了,她及時幫我吸墨水.小主人的文具盒裡有兩層,小主人總是把我放在最頂層.小主人這麼愛護我,我很高興,還經常在其它鋼筆面前炫耀呢! 

  我的用處也很大.在小主人的課堂作業本上,回家作業本上,小主人用我總能寫出好看的字,每次作業末尾,都會有一個紅色的"優"字. 

  我很可愛吧!

鋼筆的自述 標籤:鋼筆的自述作文 筆的自述作文 鉛筆的自述作文 粉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