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吧!在我小學五年中,有的老師性格直爽,有的老師和藹可親,有的老師比較急躁......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周老師了。 

  周老師個子較高,留着短髮,有一雙濃濃的眉毛和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很精神,大家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呢! 

  周老師想媽媽,每次都能帶給我們信心和鼓勵。有一次,舉行校運會。個子不高的我參加了仰卧起坐比賽。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終於輪到我了。當時我信心十足一口氣做了二十多下,同學們都為我鼓掌、吶喊。我可高興了,就這樣反反覆復地堅持地做了約三十多次后,我的體力就慢慢下降,開始支持不住了。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加油,小洲,堅持住......”我一聽,是周老師的聲音。頓時,我全身又充滿活力,心想:一定要堅持,老師在看着我呢。我再次使勁地一個又一個地做了起來。直到比賽結束當成績公布,呀!我竟然做了44個,得了全年級女子仰卧起坐的第二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家紛紛祝賀我,周老師走過來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我心裡甜滋滋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多麼偉大呀!每次在課堂上,老師都認真教課,還利用課餘時間給我們補課,一個學期下來,同學們的學習成績都有很大的提高,因此大家都非常愛戴自己的老師。在此,我代表大家,謝謝您。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