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鬧鐘400字作文

我的鬧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鬧鐘圓圓的,它披着一身粉紅色的外衣。鬧鐘裡面除了時針、分針、秒針,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是我和媽媽在一家文具店買到的。

  它的作用可大了!只要你設定時間,它一到時間就會打起鬧鈴,喚醒愛睡懶覺的你。

  有一次,我睡得正香,鬧鐘卻打起了鬧鈴,我用一隻手把它的按鈕一掰,哈!它不叫了。然後我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7:15了,我看見鬧鐘上的小兔子失去了微笑,好像在說:“哼,好心叫你,你還不答應,現在好了吧,上學要遲到了,要知道,時間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我心裡暗暗想,小兔子,我以後再也不賴床了。小兔子彷彿又露出了微笑。

  還有一次,要考試了,我一複習就複習到了9:30,小鬧鐘嘀嘀嗒嗒地走着,好像心疼我,它彷彿在說:“小主人,休息一會吧,你調好時間,讓我來叫你。”我好像聽懂了它的話,調好鬧鐘就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睡了大概十分鐘,我被鬧鐘叫醒了,我對它說:“你真是我的好幫手。”

  小鬧鐘不僅給我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而且它時時刻刻提醒我珍惜時間,要合理利用時間,它既是我的好幫手又是好管家,我喜歡它。

  五年級:melody



我的鬧鐘 標籤:我的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鬧鐘作文 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