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排練500字作文

排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午,我們來到“小名星藝術中心”琵琶集體排練《鈴兒響叮噹》這首曲子,準備公演。 

  這譜子一共有四聲部,大家都很擔心自己彈不好,我也不例外。“一、二、三、走!”老師打着拍子,可我們各自彈各自的,亂成一團,老師很失望,臉上明明寫着:“缺少團隊精神!”我們打起了十二萬分的精神,屏息凝視,認真地彈着,因為只要一個人彈錯一個音,這首曲子就完了,我們都很害怕,可是還是出錯,我們都在埋怨小倩。第三遍的一開始我就出錯了,大家都用鄙視的眼光看着我,我的心難受死了,真想有個地洞鑽下去。我們接二連三地出錯,老師很不滿意地說:“咋回事呢?不能各自彈各自的,要有默契,還要學會合作,跟着主弦走,慢慢來!”我們聽了,打起精神來,認認真真地彈,仔仔細細地聽着主弦,一旦同一聲部的出了錯,我們會很有默契地去掩蓋這個錯音,就這樣,我們學會了合作,一遍比一遍彈得好,老師終於露出了笑容。今天上午的排練,兩個小時一晃就過去了,老師表揚我們彈得很好,我們很高興,我們高興不僅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了默契,更是因為我們在排練中學會了合作。 

  通過這次排練,讓我領悟到了學習需要合作,生活更需要合作。 

  指導老師:劉連珍

排練 標籤:排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