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遊800字作文

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正當我在甜美的睡夢中時,一陣悅耳的音樂飄到了我的耳朵里。原來是我的機器人在唱歌了,他在提醒我該起床準備上班了。這時,我的機器人已經把香甜可口的早餐做好送到了餐桌上。現在的電腦啟動可稱主人心意了,完全可以遂心所願。我戴上“耳麥”想着:通過互聯網看早間新聞,這個“耳麥”就會把我的想法通過腦電波傳送給電腦,電腦就會啟動並自動聯接到互聯網“中央電視台國際早新聞”。這樣我就一舉兩得,邊吃早飯邊看新聞,了解世界各地的信息。我家的機器人還特別講衛生。每隔幾小時就會自動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哪怕是玻璃上方最不易擦拭乾凈的外面,他也會張開一個“雙面手掌”,自動清潔。這樣窗戶的玻璃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一塵不染。這些玻璃全是利用回收玻璃做成的,能完全擋住紫外線,讓我家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最有意思的要數我們在家裡可以透過玻璃看窗外的世界,可外面的人就別想透過玻璃看到屋裡的一點信息。

  在家裡我最親密的朋友,除了機器人就是那輛小汽車了。這輛車構造特別,可以海陸空通用呢。此車是環保節能汽車。車內安裝了廢汽回收器,它可以把廢汽回收轉化為新鮮空氣,然後再排放出來。此車安裝了太陽能芯片,有太陽時吸收太陽能,用不完的存儲起來,即使陰天也可以照常使用。窗戶左邊有一個紅色按扭。如果到一些交通不是太好的地方,我按一下這按扭,汽車張開雙翼,摺疊成“直升飛機”的樣子在空中飛行,到達目的地。在車子窗戶右邊有一個綠色按扭。如果我們一群朋友想逐水休閑,共度假期,我按一下這按扭,車子輪胎會自動收起來,變成一艘汽墊船。我和朋友們就可以遠離鬧市,伴着江風愉快地談天說地了。此車採用先進的激光防盜,讓我停放省心。誰想對我的車動動“歪腦筋”的話,它會毫不留情的制止,先讓人渾身酸麻,動彈不得,然後自動報警,那他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20年後有了這樣的機器人和小汽車的陪伴,生活一定新奇多多,讓我們努力學習,一起去創建未來美好的家園吧!

秋遊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