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法掙脫(二)——魔法?400字作文

無法掙脫(二)——魔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和前世的她們一樣,她們看見了一個黑影。可她們並不急於去追,而是悠哉游哉地回家。因為,她們已經無法找到她們前世的記憶,也把有關魔法的事情都忘記了。 

  回到家,蘭馨和紫玲嚇了一跳,原來她們看見了兩個在空中飛舞的水晶,一個是藍的,一個是紫的。可是她們不知道怎麼回事,嚇昏了過去。這時,從屏風後面走出一個人來。她叫鳳嫣兒(無人),也懂得魔法。鳳嫣兒詫異地看了看暈倒的兩人,說道:“真是奇怪,她們的前世不是會魔法嗎?”這點,她就不理解了,她們已經除去了記憶。 

  鳳嫣兒耐心等她們醒來,問道:“你們知道魔法嗎?”蘭馨很奇怪:“魔法?不知道啊。”卻聽紫玲大喊:“啊!我的頭好痛!”鳳嫣兒有些驚慌,她畢竟不知道怎麼辦。她看了看蘭馨,蘭馨也露出了痛苦的神情。允許鳳嫣兒住下后,她們就會卧室了。鳳嫣兒掏出她們以前用的仙球,問王母娘娘怎麼回事。王母娘娘說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上帝弄的吧!這個傢伙!” 

  事不宜遲,鳳嫣兒為了喚醒她們的記憶,播放出從王母娘娘那裡得來的材料給她們看:“你們會魔法!” 

  她們真的記起來了嗎?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二)——還我記憶!

無法掙脫(二)——魔法? 標籤: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