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游泳——十四口神水700字作文

學游泳——十四口神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四口神水 

  話說昨天我一見到老媽,火速向她彙報情況:“報告老媽,我……會游泳啦!”“什麼?會…會…游泳啦?一天?”老媽目瞪口呆,半信半疑地問道:“你是怎麼游的?給我說一說。”我頭一揚,驕傲地說:“老媽,你要相信你的兒子是個游泳奇材。我今天背了一個背漂,手上拿了個浮板,腿像青蛙腿一樣划動,真的就游起來了。”老媽冷笑一聲:“背上背漂,拿着浮板,那也叫會游泳了?”本想給老媽一個驚喜,沒想到卻遭到老媽的鄙視,真是無奈!唉,還是別給旱鴨子老媽計較了,如果讓她下水,她還可能當場暈倒呢! 

  今天我早早地到了游泳館,做了準備活動,剛下水遊了沒一會兒,只聽一聲尖利的哨響,我們趕緊向教練游過去。教練大聲命令我們:“現在開始練習扔掉浮板游泳。”我早就等着這一聲令下了,信心十足地把浮板猛地往前一扔,準備開遊了!可還來不及動作,我已經又到了水底世界!我雙手亂揮,雙腳亂蹬,卻喝了幾大口水到肚子里。後來我索性停止了掙扎,屏住氣,開始我的水中漫步,無數的魚兒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其實是許多臭腳丫),這般美麗景色我還沒欣賞多久就憋不氣了,只好胡亂抓住一條腿,用力往下一拉,我趁勢浮了起來,那個倒霉鬼卻沉了下去。臨走時我不忘祝福他:“水底漫遊快樂!”可惡有惡報,我還沒來得及遊走,又開始往下沉。我趕緊身體一縮,雙腳向後蹬,啊!居然浮起來了,不過已經又喝了一口水。我繼續努力,終於游到了岸邊,休息一下吧,正向岸上爬,就聽教練一聲斷喝:“下來給我繼續練!”我一驚,“咚”的一聲掉下了水,又是一口水進了我的肚子,看來我今天一天都不用再喝水了! 

  當結束練習的哨聲吹響時,我數得清清楚楚我整整喝了十四口水!這真是十四口神水啊,因為喝了這十四口水,我已經能丟掉浮板游個幾米遠了。

學游泳——十四口神水 標籤:學游泳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 我學游泳作文 十四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