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本周主題”暴風雨500字作文

“本周主題”暴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7月21日,北京——我的故鄉迎來了60年最多的一次暴風雨。

  這一天早晨,雨,嘩嘩地下着,沒完沒了,坐在窗台上的人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人們竟然沒有想到的是,雨下得越來越大,猛烈地拍打着路邊的樹木,狂風呼嘯,暴雨加上狂風,足以讓人的耳邊聽見鬼一般的叫聲。

  ……

  哇!這不是人們眼裡的北京,不再是那鳥語花香、芳草如茵的北京!“呼呼!!呼呼呼呼!!”一陣巨大的狂風吹過,暴雨又再一次打着北京,雨水成了洪水,不斷拍打着居民樓,洪水像脫僵的野馬,奔騰咆哮。許多房屋浸泡洪水當中,受難的居民都暗暗埋怨:“怎麼辦啊這是?今年經濟大損失啊!!哎!!”

  我想去1樓測測水的高度,說干就干,我下到1樓,當時水深到我的肚子,我用尺子測了測,啊!水高6.0米,這使我非常驚訝,這麼高的水位真讓人難過。

  大約4天過後,雨漸漸小了好多,解放軍叔叔開始解救受難的居民們,當然,也解救了我,這場大雨,讓人深不可測,就連現在着名的科學家也毫無辦法知道這雨怎麼形成的。

  聽媽媽說:“我聽說這場暴風雨讓國家損失了6億。”哇!這場暴風雨就像個強盜一樣,把國家的6億給搶走了。哎,這場暴風雨真是不該下啊!!

  通過這場暴風雨,讓我有了新目標,當一名着名科學家,發明出一種磚,即防水又防地震,讓人們不再受苦受難了。

  五年級:叛逆小月



“本周主題”暴風雨 標籤: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一場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