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來到了月亮800字作文

我來到了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來到了月亮上 

  星期六傍晚,我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看着一本新買的科幻小說,看着看着,我的瞌睡蟲來了,我就躺着睡著了。 

  突然,一陣強烈的光把我帶到了浩瀚的天空上。我向下俯視,原來在我眼中的高樓大廈現在在我看來就像幾隻昆蟲;往四周一看,全都是星星;在我的頭上,則是更高的天空,不過那兒漆黑一片,我可不敢去;而要問我現在坐在哪兒——呵呵,我坐在那皎潔月亮上! 

  夜漸漸深了,我有些心驚膽戰。於是便盪起了月亮鞦韆,這時我的身後響起了甜美的聲音:“小朋友害怕了吧,走,去我家。”我轉身一看,啊,這不是嫦娥仙子嗎?還沒等我想好怎麼回答她,她又說話了:“哦,我知道了,玉帝每年在凡間都要選10個孩子來天上玩一天,你也許就是玉帝選中的幸運孩子吧。”我掐了一下自己,不禁“啊”的叫了一聲,嫦娥莞爾一笑,說這是真的,不是夢,我這才相信了嫦娥仙子,跟着她進了廣寒宮,和玉兔嬉戲玩耍,還和嫦娥仙子睡在一起,嫦娥仙子給我講了許多許多天上發生的事情,逗得我哈哈大笑。 

  第二天,嫦娥帶我去王母娘娘的瑤池玩,她囑咐我不要出聲,以免驚動了娘娘,但是我看到美麗的瑤池,不禁小聲嘀咕了一聲:“真美啊!”不料,被王母娘娘聽見了,王母說了一聲:“是誰啊,快快出來。”我只好站了出來,王母瞟了我一眼, “啊,我的天眼看了一下這孩子的人生,竟然是凡間著名清華大學的料,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王母說道,“聰明的孩子,我送你一件寶貝,看,許願棒,能幫助你實現十個願望,不過你可不能拿來做壞事哦,要是被我發現了,我就要沒收!”“嗯,放心吧,我不會做壞事的!”我暗自高興。在瑤池玩了一會兒,我就拿着許願棒和嫦娥回廣寒宮去了。 

  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我正在和那些幸運孩子們玩的時候,又是一股強烈的風把我卷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我醒了,發現我已躺在床上。啊,我可不希望剛才發生的事情都是夢,再一看我的手上,哈哈,那不是夢,是真的。因為——我手上正拿着許願棒! 

  於是,我先拿着許願棒把我家的房子變成了漂亮的別墅,再變出一台高科技地震儀,這地震儀可神奇咧。剩下的8個願望,我做了很多好事,人人都誇我是名副其實的小仙女!

我來到了月亮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作文 我登上了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