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ilovemyhome1000字作文

ilovemyhom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們好! 

我知道,母愛是無私的,溫暖的;父愛是真摯的,忘我的……這對於“昨天”的me來說並不懂,我對您們真心地說句“sorry”。而經歷了艱難的彈琴考級后,我才明白了你們對我的付出,對我的良苦用心,我要對你們真誠而感激地說聲:“Thank you very much”。 

  你們對我培養最多就是彈琴,剛開始我很喜歡彈琴,但隨着難度的增加和老師越來越嚴格的要求,我對彈琴開始有了討厭和抵觸。而現在我明白,這全是為了我有一項特長。在我想要放棄時你們給我信心;在我沒有信心時你們給我掌聲…… 

  還記得你們給我講的一個故事《不要輕易放棄》嗎? 

有一個年輕人很想進微軟公司,於是他來面試。可這個公司並沒有招聘廣告,但總經理還是接待了這位年輕人。可這位年輕人的面試出乎意料的糟糕。於是總經理隨口說到:“好吧,等你準備好了再來。”可誰知不到一個星期,那個年輕人又來了,可這次面試仍然不理想,但比第一次有了明顯的進步。總經理又對他說:“等你準備好了再來。”這個小夥子先後五次走進了微軟公司的大門。第五次總經理的話總算改變了:“恭喜你小夥子,你被錄用了。”這個小夥子後來還成了公司的重點培養對象。 

當你口乾舌燥地為我講完這個故事時,可我呢?我卻十分的不耐煩,但你們總是以各種理由和辦法來開導我學琴,使我對你們的“怨恨”又加深一層。現在想想,我做錯了,錯了太多…… 

  大自然中,有什麼會比石頭還硬?有什麼比水還軟?可軟水為何能穿透硬石?為什麼?為什麼?因為——它們做到了,做到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 啊!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感到沮喪時,不要放棄,堅持一下,以勇敢者的氣魄,堅定而自信的對自己說一聲:“再試一次!”…… 我總是羨慕《挑戰主持人》里那些能歌善舞的主持人。可是,我是看到了他們在舞台上發光奪目的那一刻,卻忽視了他們在發光之前,所下的功夫,所忍受的寂寞,所克服的困難呀! 

六年了,你們風雨無阻的接送我、晚上拖着疲憊的身體在琴旁陪伴我。我永遠也忘不了2006年的7月31日。那一天我通過了9級考試,我欣喜若狂,歡悅的心不易言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贏了,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己!”成長,是跟自己賽跑,跑贏得人,是自己的主人,快樂無比,生活像陽光;跑輸的人,是自己的奴隸,怨天怨地,生活一團糟。沒有人是天生的贏家,也沒有人的是天生的輸家。這一次,我贏了,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證明,也是在那個炎熱的夏天給你們的一個禮物。在這其中包含着你們多少辛苦的汗水啊! 

I  LOVE  my  home !!!

祝您們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們的女兒:吳思楠 

07年05月12日

ilovemyhome 標籤:myhome作文 remember作文 mylove作文 my hom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