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衣服的來歷450字作文

衣服的來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衣服的來歷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很久很久以前,人們沒有衣服穿,便把樹葉圍在身上當衣服。可是那時侯沒有火,每年冬天都因為寒冷而凍死許多人,因此,人們為這件事苦惱不已。

  一天,七仙女下凡了,人們見她們穿着漂亮的花衣裳,眼睛都看直了。善良的仙女們見人們非常羨慕穿着衣服的她們,便給了他們許許多多的布料,並教會他們怎麼穿針引線。人們學的很認真,竟學會了這門“神仙特長”。七仙女見人們學會了,便滿意的點點了頭,回天庭了。

  可是,事情發展的並不順利,因為七仙女回天庭時忘了給人們留針線,人們怎麼縫合衣裳啊?可憐的人們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卻怎麼也想不出來。這時一個小姑娘看見了一棵樹的樹枝那麼尖,枝上還有蠶繭,就機靈一動,說:“我們把尖尖的樹枝當針,把白白的蠶絲當線怎麼樣?”大家一聽連聲叫好,於是人們便立刻動手製作衣裳,雖然不是無縫的,而且用的“針線”縫起來很彆扭,但人們總算有衣服穿了,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人們還根據四季的天氣變化情況,縫製出了春裝、夏裝、秋裝、冬裝,從此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冬天會被凍死了。 文 章 來 源

衣服的來歷 標籤: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十二生肖的來歷作文 年的來歷作文 清明節的來歷作文